一天一個改變,看看未來會怎麼改變?

因為非常清楚自己是個懶惰、固執又留戀過去的慣性動物,
我在31歲生日許下了小小的願望,要做不一樣的事
沒想到31都過了一半,我的今天仍舊和昨天一樣,也和明天一樣
於是,新網誌裡的第一篇新文章就這麼理所當然的開始了……

7/14    第一次喝橘子工房的百香QQ
“很好喝呢!但是…有種越來越缺乏動力改變的傾向…"

7/13    第一次從臨沂街往東門市場的方向上班
“早上的市場,有欣欣向榮的感覺,有多久沒逛過市場了呢?"

7/12    看著7/7買的書,心態上有了些改變,所以第一次用蛋白面膜拔粉刺
“乎!原來最後還是做了一些改變!"

7/11    第一次在小巴廊用iMovie試著做我妹的結婚影片
“但這一切都只是三分鐘熱度 :p"

7/10    早起坐在餐桌前吃早餐
“好久沒有這樣子了,還是上班第一次,但家裡的桌椅還是要乾淨點,才有悠閒的氣氛"

7/9     在怡客點飲料第一次點山吉茉莉凍飲
“原本很自然的想點摩卡,卻忽然想到應該要改變,才點這個,超好喝的"

7/8     第一次搭內湖捷運線
“這算什麼改變啊,有點鳥!哈"

7/7     買了以前不會買的書的種類,是有關服裝的書
“心情不好的今天,差點就過了沒有改變的一天,幾乎最後一刻到中正紀念堂散心才買了這本書,因為心靈空虛,我又開始亂花錢了"

7/6     第一次很丟臉的和不熟的樂團毛遂自薦要幫忙寫歌詞!第一次下班以後去跑了四圈的操場,第一次和朋友在Facebook上聊天 “今天還在手上寫了積極二字,希望工作積極點,雖然沒什麼效,但發生很多第一次讓我非常開心!"

7/5    今天唯一算得上第一次做的事,是幫吉他換弦
“雖然失敗了,最後還是請樂器店老闆幫忙換,但我終於可以開始練吉他了!" “雖然是練習改變,但後來發現,我也是在練習勇氣!"

7/4    第一次吃蚵嗲,第一次參加Picha Kucha Night還第一次去了蛙咖啡
“第一次吃蚵嗲的感覺和第一次吃生魚片的感覺一樣,只吃到韭菜味,沒有蚵仔味,但吃完還是有噁心感""Picha Kucha Night沒有想像中的好玩,但更堅定了我創業的決心"

7/3    第一次去三井美術館吃生魚片和安康魚
“老闆要我吃的時候不要想那是我不敢吃的東西,只要用舌頭去感覺就好!"  “吃完以後嘴巴殘留的海鮮味實在很噁,不知道有沒有一天我會開始喜歡那種味道!"

7/2    第一次在台灣吃到韓國的部隊鍋
“學到了部隊鍋的由來、也知道部隊鍋不太健康,可是吃起來還是超感動!"

7/1     喝珍珠奶茶拿豬肝紅色的吸管
“拿吸管的時候很在乎吸管的顏色,可是喝的時候根本不會多看吸管一眼,不知道為什麼拿的時候那麼堅持顏色"

6/30  第一次上班騎忠孝東路
“都沒有樹可以遮陽,好熱啊!樹真的很重要,種樹應該也會是一門好生意"

6/30  第一次喝五十嵐的冰淇淋紅茶
“冰淇淋和茶融合的味道,真是太棒了!"

6/29  第一次跳了雷鬼的有氧舞蹈課
“我覺得跳著跳著,應該會越來越有女人味才對!呵!"

3 七月, 2009. 標籤: , . Uncategorized.

8 則迴響

  1. BO replied:

    ㄟ,你在哪裡學雷鬼的?

    • purplestar13 replied:

      台大體育館啊!
      你也有學嗎?
      我覺得雷鬼好難喔,
      我跳起來不但醜,還常常覺得筋骨都要移位了!哈

  2. 派蒂 replied:

    新來報到,請多指教!

    很好的立志耶!我大概三天就放棄了吧…. XD
    後來雷鬼有沒有繼續跳?!

    • purplestar13 replied:

      也是有繼續跳啊!
      現在回去看妳之前雷鬼的影片,
      覺得妳真是太厲害了!!

  3. 克莉絲汀 replied:

    哈囉,我來報到了。我喜歡妳的很多的第一次,有種「活在當下、用心生活」的調調。新網誌要多寫一點喔!

    • purplestar13 replied:

      哈!我有立志要寫多啦!但一切還是隨緣 :p

  4. yellow replied:

    心靈空虛真的會想要亂花錢啊
    我最近花了好多好多錢

    • purplestar13 replied:

      最近看的書上寫說,因為購物會讓人覺得自由,所以資本主義才沒有瓦解